達成夢想需要勇氣與堅持    

夢想,理想,成功,
需要勇氣與堅持。
只有朝目標邁進,
才能有Dreams Come True的時候。
 
 
從認識小熊娃娃開始,一直都有默默關心她的創作和發展,
也在她不斷往前邁進的過程中,有了很多感觸。
 
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,
因為有好多好多喜歡的事。
所以我從小就有許多夢想,
想做這個,想做那個,什麼都想做,什麼都想學習、嘗試。
 
但在各種限制下,這些事情漸漸變得只是很空閒時的放鬆,
不再是夢想的一部分─正確來說,還是夢想,卻不在未來工作的藍圖裡。
在大學第一年,我放棄了所有未來想做的事情。
不過這邊就不多說了~
在迷迷糊糊、跌跌撞撞的歷程中,我不斷問自己:
 
我想把自己定位在哪裡?
 
想讓自己的未來有怎樣的意義?
 
什麼是我能做一輩子、不斷堅持下去的?
 
然後我決定重新開始,拾起小一、小二時的夢想,
先從這裡完成!
 
過程中,
我開始在巴哈、在無名、在好多地方活動,
獲得大家許多關愛和支持,
但我依然在首要的夢想中,放棄了很多事情。
 
像我一忙的時候,就開始潛水,把畫筆丟在一邊;
一開始寫報告的時候,就閉不出遊(不是不出門喔),跟朋友斷聯。
等到一個段落後,停下腳步抬頭,才發現,
許多都已錯過。
 
 
有人問我:「為什麼妳很多創作都是跟人合作,卻只掛人家的名字?」
有人問我:「為什麼不給自己更多休閒、出遊的機會?」
有人問我:「真的有必要將報告、學習做到這樣的程度?放棄了其他的一切?」
有人問我:「我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,所以我規劃時間,做最有效率的行動。雖然有些時候有所侷限,但只要夠用心,還是能學到不少。為什麼妳不這樣?妳不是也有許多夢想,也有很多想學、想做的事情?」
 
有人問我...好多好多...
 
我想,這是因為我不夠有勇氣,不夠有自信,
所以不敢想像一起完成夢想所需花費的時間和力氣,
不敢面對當時間過去後,剩不了什麼的挫折,
沒有勇氣去挑戰一些道路的坎坷。
所幸自己還有所堅持,
一直朝最初的夢想前進。
現在要做的是讓自己更專業,更有能力,
除了莫忘初衷,堅持下去外,
也希望能有機會完成其他想做的事情。
 
 
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辛苦處
常常達成前、高就前都是個修羅場
甚至在其位時也要不斷努力,
讓我對各行各業的人敬重萬分
 
但其中,我覺得作家和漫畫家更是辛苦,
他們必須面對靈感創意如果枯竭的時候,
他們必須思考如何讓自己的創作維持一定水平,甚至更精進;
他們必須面對眾人的目光和評語,
他們必須思考如何讓家人朋友支持。
而在成功之前,更是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、要累積,
甚至得走好長、好久的路。
 
所以,
看到朋友和一直支持的偶像們有所成就後,
真的很替他們高興。
 
如果你/妳願意,
也請您們一同欣賞,
給予他們鼓勵。
 
 
親愛的小熊娃娃小太米血
未來一定有你們的一片天~
我會一直支持你們喔!
 
 
@小熊娃娃
 
@絢太你好
 
@米血(R.B.)
 
 
 
 
 
接下來是漫博快報
 
今天有去吻與夢給小熊加油,
但很不巧沒有碰著QAQ
不過還是把小禮物請工作人員幫我轉交~
(含最上面的祝福加油圖~)
 
耶!你問我吻與夢跟小熊娃娃有什麼關係?賣了些什麼?
詳情請看~
 
 
 
 
時間:2013年8/15(四)~8/20(二),AM10:00~PM06:00
 
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(市政府那裡~),B舞臺前面
 
 
 
我超~~~喜歡明信片組還有浴巾
浴巾的質感很好,圖案可愛,
明信片也打到我,讓人愛不釋手,
而且相當實用喔!
 
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以前的吸水杯墊~
可惜它是限量品,現在沒辦法再買了...
所以喜歡的朋友們請常常Follow~
 
 
 
 
 
大家有怎樣的夢想呢?
是否也有迷網、掙扎,不斷抉擇的時候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熊娃娃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青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